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Jolin笑看假奶照 自豪現在撐得起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今天出席公益活動,她在2003年發行寫真書《假面公主·騎士精神》,過去扮演充氣娃娃的舊照曝光,Jolin笑看胸前的充氣假奶,「以前就是被帶來帶去,那個工作環境當中,覺得還蠻天真的。」Jolin也不後悔,「回頭看都會覺得自己怎麼那麼勇敢,拍那麼好笑的東西。」

蔡依林今天擔任愛盲大使。(記者宋志雄攝)

對自己越來越有自信的Jolin,是否敢再去嘗試?蔡依林自豪說:「我(現在)應該撐得起來,Why Not?有合適的就試試看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