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星級公主病!小嶋陽菜揮霍挨罵

小嶋陽菜愛炫耀公主生活,讓日本網友十分不滿。(取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夯團「AKB48」的寫真擔當小嶋陽菜人氣旺,寫真集大賣11萬本,如此的搖錢樹公司當然不敢怠慢,先是狠砸月租40萬的豪宅讓小嶋陽菜住,最近又傳出她將在自己的生日趴上重金邀請男子短跑100、200公尺世界紀錄保持人--「牙買加閃電」波爾特,揮霍行徑讓網友痛批「公主病」。

小嶋陽菜打算在生日趴邀請「牙買加閃電」波爾特出席。(法新社)

據日雜《cyzo woman》報導,小嶋陽菜日前在與高橋南、峯岸南共同主持的廣播節目中談到要如何把波爾特請來為自己的生日趴站台,被虧「不愧是公主陽菜,連個生日趴都要搞得像公主一樣」,也時常PO出自己的奢侈生活照,就連出門幾步路的距離都要計程車代步,讓網友受不了她用公司錢當公主,希望她快退出「AKB48」,有可能最快在12月的「AKB48劇場開幕10周年祭」上宣布畢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