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洋蔥太逼!《百日告別》青峰唱石頭演

石頭在《百日告別》詮釋喪妻之痛,演出讓人驚豔。(原子提供)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百日告別》發布電影主題曲,這首未收錄在電影的歌曲,由擔任本片配樂的「蘇打綠」阿龔作曲,「蘇打綠」青峰填詞並演唱。「五月天」石頭在片中詮釋喪偶之痛,MV中可以看見他痛哭吶喊、無言悲傷的片段,非常具有感染力。

《百日告別》由林書宇執導,主題曲MV一開始是以影像倒轉的方式,讓時間也倒轉,看見往日的幸福時光。悲劇發生後,青峰的歌詞唱出:「死去的是你,還是留著的我。活著是你,還是被帶走的我。」詮釋生者猶如行屍走肉、槁木死灰的悲傷。

《百日告別》電影主題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