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日喪觀眾票選獎資格 李烈道歉

《百日告別》台北電影節映後,導演林書宇、演員石頭、林嘉欣感謝觀眾支持。(原子映象提供)《百日告別》台北電影節映後,導演林書宇、演員石頭、林嘉欣感謝觀眾支持。(原子映象提供)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導演林書宇新片《百日告別》刻畫喪妻之痛,該片入選今年台北電影獎,上週日放映因北影作業疏失忘發觀眾票選單,導致喪失競逐「觀眾票選獎」資格。北影在臉書發文致歉,引發部分網友抗議不公,新任主席李烈親上火線一一回覆網友,希望大家支持電影,也給北影一次機會。

對於北影疏漏,《百日告別》團隊雖感遺憾,依然感恩影迷熱烈鼓勵。林書宇表達深深感謝說:「如果你當晚有被觸動到,希望把那份溫暖的力量傳遞出去,讓更多人能夠遇見這部電影。」男主角石頭也發文:「前晚首映結束,那十幾秒的靜默,已經是對我們最大的肯定。」並提醒大家電影10月8日將正式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