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日告別》失觀眾票選資格 李烈致歉

《百日告別》男主角石頭,演出妻子車禍身亡的男子。(原子映象提供)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林書宇導演以自身喪妻故事為題材的電影《百日告別》入選台北電影獎,卻因北影作業疏失忘發放觀眾票選單,導致該片喪失「觀眾票選獎」競選資格。北影表示,已緊急告知並取得導演林書宇與電影製作公司之諒解,雙方取得共識,該片不列入今年台北電影獎「觀眾票選獎」候選名單。

《百日告別》女主角林嘉欣,演出未婚夫車禍身亡的女子。(原子映象提供)

台北電影獎總共有40部入選片,按照原本流程,除了專業評審給出的「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獎項外,還能藉由觀眾評分拿到「觀眾票選獎」。北影今天透過臉書表示,將持續由39部入選作品角逐「觀眾票選獎」,並對於作業疏失造成《百日告別》的權益損失,致上最深的歉意。

《百日告別》擔任台北電影節閉幕片,男主角石頭、導演林書宇、女主角林嘉欣皆出席。(原子映象提供)

網友也在北影臉書表示意見,批評北影是「混完這二十多天,花光預算就好,反正台灣人健忘 一星期後鬼才記得。」本屆主席李烈一一在每個留言下回應道歉,她寫說:「真的很抱歉,我們真的很希望把台北電影節辦好,我們會好好檢討自己的,請再給台北電影節一次機會。」

《百日告別》臉書粉絲頁則回應,很遺憾失去角逐2015台北電影獎觀眾票選獎的資格,但影迷朋友們給《百日告別》的熱烈鼓勵和回應,已讓林書宇導演和幕後的工作團隊感動滿滿,期待10月8日正式上映與大家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