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告別情慾太激烈 石頭演完快窒息 林嘉欣想躲洞哭

演員張書豪(左起)、石頭、導演林書宇、林嘉欣、柯佳嬿、李千娜出席《百日告別》北影首映。(記者趙世勳攝)演員張書豪(左起)、石頭、導演林書宇、林嘉欣、柯佳嬿、李千娜出席《百日告別》北影首映。(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徐卉/台北報導〕導演林書宇新作《百日告別》昨晚台北電影節世界首映,「五月天」石頭、林嘉欣飾演在同場車禍失去摯愛伴侶的男女,兩人各有激烈情慾戲。石頭坦言床戲演完幾乎窒息,心思糾結混亂,是種發洩式、獸性的狀態。

石頭(左)與林嘉欣在劇中有激烈情慾戲。(記者趙世勳攝)石頭(左)與林嘉欣在劇中有激烈情慾戲。(記者趙世勳攝)

石頭首度擔綱電影男主角,角色投入極深,情緒掙扎、矛盾。他表示日前老婆看片,都因感受到他的痛苦而落淚,他很感謝老婆的體諒,拍攝期間常把小孩帶到岳母家,給他冷靜的空間。

林嘉欣片中跟張書豪也有場情慾戲,她一拍完立即想找洞躲起來哭,笑說:「當下整個人是空白的。」由於她每10天就飛回香港,一開門見小孩奔向她喊「媽媽」,才能從戲中角色拔出。

而《百日告別》實際來自林書宇3年前喪妻之痛,他在百日後7天動筆寫下這故事,他前幾天已去妻子墓地告知電影完成了,認為現在心情特別平靜,很希望觀眾藉這部片獲得釋放及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