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石頭獨攬女神林嘉欣 五月天團員苦茶伺候

電影《百日告別》男主角石頭、女主角林嘉欣排戲。(記者王文麟攝)電影《百日告別》男主角石頭、女主角林嘉欣排戲。(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徐卉/桃園報導〕林書宇導演新片「百日告別」今天在桃園龜山拍攝,邀請媒體探班,這場戲拍攝男女主角石頭、林嘉欣初次與對方交談的戲,石頭「五月天」團員特別送上大禮慰勞兩人拍戲辛勞,卻超偏心準備一盒高級燕窩給林嘉欣,石頭只獲得一瓶苦茶,因為他們都很忌妒石頭能跟這麼漂亮的女神合作,讓石頭邊喝邊抱怨說:「他們真的很過分。」林嘉欣則開心喝著甜甜的燕窩,笑說真好喝。

石頭(左)苦笑喝團員送的苦茶、女主角林嘉欣開心喝燕窩。(記者王文麟攝)石頭(左)苦笑喝團員送的苦茶、女主角林嘉欣開心喝燕窩。(記者王文麟攝)

石頭跟林嘉欣合作至今,也展現無比默契,石頭直說他跟林嘉欣演戲時有種共鳴,就好像他在五月天跟其他4名團員那種共鳴一樣,他還坦承私下常向林嘉欣討教演技,他都稱林嘉欣「老師」,讓林嘉欣很不好意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