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anet鏤空裝超性感 爆金鐘將露別的「點」

Janet預告金鐘獎當天會比今天的鏤空禮服更性感。(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幸福人妻Janet今日為飛利浦Sonicare活動站台,以一襲淡紫色鏤空禮服現身,遮住重要部位,肌膚卻若隱若現,性感又優雅,她預告金鐘獎當天會更有驚喜。她笑說「這次金鐘獎禮服挑選了很久,我很喜歡,露的「點」跟今天不太一樣,但相信會讓大家發出「哇」!」

金鐘獎Janet將挑戰演出,她也透露其實對唱歌沒自信。此外,Janet說老公對她第一印象最深刻的地方就是「亮白的牙齒,因為自己很愛笑。」她因為皮膚黝黑又愛往外跑,不會追求肌膚美白,只在意牙齒保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