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吸毒六親不認 蘇明明心痛報警抓"兒"

蘇明明在劇中(左)對張書偉(右二)徹底失望,只好報警抓兒。(大愛提供)

〔記者林映妤/新北報導〕張書偉拋開偶像包袱,在大愛《等待天光》中飾演積欠債務的吸毒犯,蘇明明飾演等待他回頭的堅毅母親,2人爆發精湛演技,母子間糾結情感令人動容。

張書偉在劇中本是游泳健將,但吸了毒就六親不認,蘇明明對他徹底失望,心痛報警抓兒。張書偉被警察帶走那一刻,蘇明明的心碎難過對比他的怨恨、不理解,深刻描繪出吸毒人與親人間的愛恨交織。

張書偉(右)在劇中毒癮發作就六親不認,令飾演母親的蘇明明(左)相當無奈不捨。(大愛提供)

其實現實生活中,張書偉也經歷過叛逆期,他曾離家3年,不諱言當時的確認識一些講義氣的「兄弟」。他將叛逆期身邊的一位友人拿來當作演戲揣摩對象,因那時時覺得他「怪怪的」,後來才從別人口中得知他是因吸毒恍惚。

除了回憶過往兄弟,張書偉也看大量影片做功課,更在屏東監獄拍戲時,直接向獄友討教。有時候他會直接演給獄友看,讓他們指點,獄友會熱心說要再加點別的情緒,讓他演來更逼真,也算是相當新鮮的體驗。

張書偉在2個月拍攝期內狂瘦4公斤,在屏東拍戲又曬黑,增添憂鬱氣質,整個人真的超像吸毒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