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狹路相逢!《破風》與《刺客聶隱娘》爭搶奧斯卡

充滿台灣美景的電影《破風》,將代表香港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華映提供)

〔記者鄒念祖/台北報導〕《破風》將代表香港角逐第88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外語片」,與代表台灣的《刺客聶隱娘》狹路相逢。負責選拔香港代表影片的是香港電影製片家協會,《破風》獲得最高票。製片家協會成員更包括知名影星劉德華及知名導演張婉婷等。除了《破風》外,獲評審小組成員支持的作品還包括《迷城》、《三城記》及英皇出品及發行的《衝鋒車》。


導演林超賢得悉消息後,表現得很興奮,現身在泰國拍攝新片的他正為拍攝工作忙得不可開交。這是林超賢首次憑藉自己執導的電影代表香港競逐奧斯卡,當然感到喜出望外:「真的好開心!因為拍《破風》台前幕後都非常辛苦,所有人看過都認為這部電影是非常不容易的。由構思、籌備、拍攝、整個後期大家都面對了很多困難,有此消息真的很令人振奮。能夠用如此正面的電影代表香港出賽,可以帶給大家一部充滿正能量的電影,讓更多人有屬於自己的希望就好了。」


男主角彭于晏亦表示:「很開心,《破風》能夠代表香港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真的是莫大的鼓勵和殊榮。希望更多的外國電影人和觀眾看到華語電影也可以有很棒的運動片。感謝林超賢導演讓我有機會接觸不一樣的人生,再次謝謝大家。」


另一主角崔始源亦興奮不已:「對於這個難以置信的新聞實在太喜出望外了!非常榮幸有份參與這部電影,希望能夠將這份喜悅跟導演林超賢、好兄弟彭于晏、竇驍及每一位有參與過電影的人一同分享。謝謝大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