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章子怡大牌?黃子韜看秀遲到恐被封殺

黃子韜日前受邀出席倫敦時裝周觀看「Versus Versace」的大秀,卻因遲到還「亂入」伸展台遭砲轟。(取自鳳凰時尚)〔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夯團「EXO」的前中國成員黃子韜,在宣布退團後回到中國發展個人事業,爭議不斷的他日前受邀到倫敦時裝週觀看時尚精品凡賽斯(VERSACE)旗下的副品牌「Versus Versace」大秀,沒想到卻因為他遲到,選在模特兒正在台上走秀時「亂入」伸展台找座位,此舉引發熱烈討論,雖然有不少粉絲跳出來護主,但也讓他遭到不少砲轟聲浪,不少中國知名時尚圈人士則認為黃子韜恐怕會因為這個事件,遭到時尚圈的封殺。

黃子韜不僅遲到出席品牌大秀,還直接「亂入」正在伸展台上走秀的模特兒行列找位置。(取自微博)

黃子韜日前受邀出席倫敦時裝周觀看「Versus Versace」的大秀,不料在這種眾星雲集的場合,身為該品牌唯一受邀出席亞洲藝人的黃子韜,卻以「塞車」、「被粉絲包圍」為由而遲到,在模特兒正在台上走秀時才被帶入會場,「亂入」模特兒隊伍中要找尋自己的位置,之後還站在伸展台上提褲子,才一屁股坐在《Vogue》知名國際編輯蘇西曼奇斯旁邊,不但干擾台上模特兒走秀的動線,更影響到其他觀眾看秀的權益,被網友質疑:「人家大明星都沒遲到,你怎麼好意思遲到?」更被抨擊:「真是丟臉丟到國外去!」

黃子韜在遲到入場找到位置後,不趕緊坐下,還在一旁提褲子的行為被網友罵翻天。(取自微博)

微博帳號「圈少爺」就針對此事作出分析,直呼這情況根本「前無古人」,在國際知名品牌的大秀上遲到本來就是一件對該牌及其設計師相當不尊重的一種行為,國際巨星蕾哈娜、碧昂絲、章子怡、舒淇等人也都有因不可抗力因素而遲到看秀的經驗,但她們也都付出慘痛代價。舒淇去年因為塞車而遲到參加Dior主秀,整場秀她就只能站在一旁觀看而無法入席就座;章子怡也曾受邀參加LV時尚秀卻遲到,後來直接就被LV列為黑名單,直到該位設計師離開LV之後才有機會繼續與該品牌重拾合作機會。

國際巨星章子怡曾因受邀參加LV時尚秀卻遲到,後來直接就被LV列為黑名單。(取自大公網)

即便是巨星如她們,也都曾因遲到看秀付出巨大代價,也沒有人像黃子韜一樣,明明已經遲到,還敢在模特兒正在走秀的同時「亂入」伸展台找位置,圈少爺」認為看秀有看秀的規矩,畢竟整場秀的主要目的就是要讓設計師的心血作品能透過媒體曝光,達到最佳宣傳效果,因此不惜砸下重金安排秀場的各種細節,黃子韜這樣一亂入,不但會影響品牌要提供給媒體使用的宣傳素材,也讓這場秀的質量因受影響而大打折扣,更是對品牌設計師的一種相當不尊重的行為,這在時尚圈是後果相當嚴重的一件事情。

黃子韜遲到還亂入伸展台的行為可能導致他被時尚圈封殺。(取自鳳凰時尚)

不少時尚圈人士認為黃子韜的這種行為必定會造成他被時尚圈封殺,甚至推測帶黃子韜入場找座位的媒體公關都可能因為他的行為受牽連,成為品牌的拒絕往來戶。對此,已有業界人士爆料:「品牌總部已氣炸,連同公關一起拉入黑名單ing」,微博帳號「圈少爺」最後則酸黃子韜:「這是黃子韜第一次去4大時裝周,估計也是最後一次了吧!」不少網友也評論:本來遲到就不對,你還大搖大擺走上台影響播出畫面「這種耍大牌的人還有人要邀請他?」、「真是太丟中國人的臉了!」

不少網友認為坐在黃子韜身旁的《Vogue》知名國際編輯蘇西曼奇斯,看起來一臉嫌棄,想必是對黃子韜遲到的行為相當不滿。(取自微博)雖然粉絲護主稱黃子韜是因為工作關係加上塞車才遲到,但此舉已讓他成為眾矢之的。(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