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替安鈞璨慶生 夏于喬:哥,我想你

安鈞璨生前開心慶生。(取自夏于喬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昨天是已故藝人安鈞璨生日,他生前好友夏于喬聲聲呼喊安鈞璨:「哥,生日快樂,我…好想你。」令人不捨。

安鈞璨和夏于喬親如兄妹,6月安鈞璨因肝癌撒手人寰,昨天他生前「安式企業」成員,包括安以軒、劉品言、陳喬恩、Linda、夏于喬等好友齊聚,熱鬧陪著安鈞璨慶生。

夏于喬對安鈞璨有著滿滿的思念。(取自夏于喬臉書)

慶生結束後,夏于喬PO文感念安鈞璨:「很好的一天,希望你吃飽喝足也玩夠了,我知道你有祝福我們,我們都成長了,每個人也都獲得了許多,謝謝你給予的一切。」夏于喬告訴安鈞璨:「你知道我們的思念,然後,我們會帶著對你的思念往前進,帶著你的勇敢面對每一天,會更好的,愛你。這樣的情誼,令人動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