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井上真央曾患恐慌症 這段話讓她放下...

井上真央從5歲就開始演戲,一路以來,星途順遂。(翻欇自井上真央官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版《流星花園》中飾演杉菜的女星井上真央,自小踏入演藝圈,雖然星途順遂,但好勝心強的她,自我要求高,無形的壓力長期累積,在國三時爆發恐慌症,直到一位小兒科醫師跟她說了一席話後,她才開始學會適時給自己一些喘息的空間。

井上真央最近熱映的電視劇《花燃》,收視不如預期。(翻欇自井上真央官方部落格)

井上真央最近主演的電視劇《花燃》,開播至今收視不甚理想,外界對此放大檢視,對此,她日前接受《女性自身》雜誌專訪時回應,不會因此受挫,反而會更加堅強。過去因為星途順遂,種種的惡意攻擊、冷言冷語從沒少過,但井上真央不予理會,反而更努力的把分內事做到最好,因為她相信結果會證明一切。

國三時,她一邊服藥一邊拍戲,直到遇到一位小兒科醫師跟她說:「妳自己把自己逼到了絕境,人有煩惱是很正常的事情。」這番話卸下了她肩頭的許多壓力,讓她開始學習放下,適當的給自己喘息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