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歲包子妹談判高手 曹格妻認證

吳速玲稱女兒包子妹是談判高手。(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曹格曾帶著兒女上節目《爸爸去哪兒》錄影,女兒「包子妹」Grace在節目上的萌樣擄獲不少觀眾芳心。包子妹25日即將滿5歲,日前曹格與妻子吳速玲邀請友人一同幫女兒慶生,吳速玲今天在臉書感性祝福女兒,她透露女兒根本是「談判高手」,能讓在生氣的吳速玲頓時冷靜下來。

包子妹即將滿5歲。(取自臉書)

吳速玲回憶起有一次包子妹胡鬧大哭,她失控對著女兒大罵,包子妹問她幹嘛那麼激動,跟她說:「我只是想哭而已嘛!」吳速玲火冒三丈跟包子妹說:「那妳就不要哭啊!妳一直哭我會氣啊!」包子妹竟然回她:「我也不想再哭,可是眼淚就停不下來,那妳讓我哭完嘛!」吳速玲想想後也覺得有道理,就被包子妹說服,讚女兒才5歲簡直是談判高手。

5歲的包子妹即將開始上學,吳速玲也透露包子妹還有好多想做的事情,談到包子妹的生日願望,她也開心分享包子妹許願要帶媽媽出去玩,吳速玲也俏皮喊話要女兒「別忘記」,也盼女兒可以開心的成長。

大飛(右一)出席聚會,幫包子妹慶生,中為曹格。(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