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巨星待遇?圭賢錄影陣仗大 金鐘國猛虧

圭賢被發現上節目陣仗大。(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超夯綜藝節目《Running Man》,該節目今日播出IQ測試排行,邀來Super Junior成員圭賢一同錄製,其中一段花絮被發現亮點,圭賢錄影陣仗大,後面緊跟一大群工作人員,馬上被金鐘國虧:「了不起啊!快點拍他!」圭賢一時不知該如何回應,讓在場所有人笑翻。

今日播出的節目中,將測驗藝人的IQ智商誰最高。(翻攝自臉書)

日前SBS官方臉書公開一段20日播出的《Running Man》幕後花絮,在大夥行徑途中,劉在錫一回頭,發現圭賢走最後,身旁還跟著3位化妝師,陣仗龐大,劉在錫開玩笑地說:「圭賢,你是叫多少人隨行?」一旁的金鐘國直虧他「了不起啊!」請攝影師趕緊拍他,影片一出,粉絲留言表示,這樣的規模,不愧是天團才有!

[런닝맨 커밍쑨] #런닝맨 에 임하는 규현의 자세. 무인도 탈출해야 하는데 이 정도는 준비해야 하는 것 아닙니까? ☞ 런닝맨 RunningMan 20일(일) 오후 6시 10분

Posted by SBS on 2015年9月18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