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宥嘉李佳穎 澎裙路跑獻愛心

林宥嘉(左)曹佑寧(右)穿著俏麗粉紅澎澎裙響應乳癌路跑。(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來臉書掀起一波粉色澎澎裙的打扮,為響應10月的乳癌「裙擺澎澎run」路跑活動,許多藝人紛紛穿上澎澎裙,邀請大家共襄盛舉,其中最搶眼莫過於林宥嘉和曹佑寧,兩人拋開形象大方穿起粉紅色澎澎裙,可愛模樣逗笑不少粉絲。

才退伍的林宥嘉以藍色襯衫搭配粉色澎裙,雙手拉起裙襬,面露靦腆的笑,讓粉絲直呼好可愛。從電影《KANO》爆紅的曹佑寧更是犧牲色相,大膽秀美腿,雙手插腰嘟起嘴來,更獲粉絲熱烈回響。還有李佳穎和宋芸樺也都為響應乳癌路跑活動穿上澎澎裙,展現自信美。路跑將在10月17日舉辦,當天也會請來網路人氣插畫角色馬來貘、爽爽貓和掰掰啾啾領跑。

李佳穎(左)宋芸樺(右)也接連為活動穿起澎裙,揪粉絲一同共襄盛舉。(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