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樣拍照太蠢惹!小S譙3症頭

小S在臉書寫下拍照3大弊病,引起網友迴響。(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演藝圈犀利一姐「小S」徐熙娣沒什麼不敢講,自從有了粉絲專頁後,也常常在深夜小酌並暴露一些心情小語,昨天晚上她難得發了長達182字的心得,點出了拍照3大弊病:倒數123、再拍一張、挑背景,話一講完馬上被粉絲封「中肯姐!」

小S拍照不愛數123,因此女兒「許老三」常有意外照。(取自臉書)

小S在臉書上講道:「我不喜歡拍照數123,因為你可以安靜的按大概5張,都很自然,而不是數到3的時候大家都在假笑,而且有些人真的數很慢,所以主要是我怕慢吞吞」,另外她也說自己不喜歡再拍一張,「這只是人類太high時習慣說的話」,最後她也不喜歡有人在餐廳裡拍照時還要挑背景,用一個盆栽或畫來襯托自己,「除非你在難得一見的美景中,如果只是在餐廳,那在哪拍有差嗎?重點是人」粉絲看完大讚「數很慢超煩」、「人美在哪都一樣」,雖然不知道是誰讓小S有這麼深的體悟,不過就是因為小S都不喊123,所以總讓「許老三」有很多出其不意的白眼照吧。

小S在臉書寫下拍照3大弊病,引起網友迴響。(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