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憲哥將參加金鐘?開放脫稿演出

吳宗憲傳聞已點頭出席金鐘典禮。(取自吳宗憲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鐘評審小心了,吳宗憲終於點頭出席金鐘獎,主辦單位開放讓他脫稿演出,這讓吳宗憲與評審的正面交鋒,成為未演先期待的大焦點。

吳宗憲之前因為不滿評審發言,一度拒絕參加典禮。(取自吳宗憲臉書)

因不滿金鐘評審發言的吳宗憲,先前揚言若評審不道歉,將拒絕出席金鐘盛會,話一說出,許多人出面關心,包括中天董事長馬詠睿、綜藝大老王鈞都動用人情勸說,黃子佼更是搞笑建議:「一人一台階、救救吳宗憲。」認為他是耍耍脾氣,只要給他台階下,一定會來。

如今距離典禮不到一周,傳出吳宗憲點頭出席,據《聯合報》報導,主辦單位已經著手準備他上台事宜,雖然向吳宗憲求證時,他仍舊把話說得模糊:「各單位長官都非常關心…以及『關說』,是命運的糾葛還是造化弄人,咱們一起看下去…」

典禮當天正好是吳宗憲的生日,若吳宗憲如期現身,主辦單位將會為他溫馨慶生。此外,也開放他在台上脫稿演出,因此當天他與評審的正面交鋒,將會是一大焦點。

主辦單位當天將開放讓吳宗現脫稿演出。(取自吳宗憲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