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年情逝!阿Sa、陳偉霆姊弟戀破局

陳偉霆和阿Sa這段受到矚目的5年姊弟戀,今天正式畫下句點。(翻攝自東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阿Sa蔡卓妍與小3歲的陳偉霆公開交往5年,今年因為遠距離戀愛,屢次傳出分手,今天凌晨兩人分別在微博上發表長信,正式宣告這段頗受矚目的姊弟戀已畫下句點。

今年凌晨1點43分,陳偉霆率先在微博發表一篇長文,剖析兩人的感情狀況。陳偉霆表示,雖然身為藝人希望受到外界關注,但外界的關注往往聚焦在感情上,甚至變成壓力,常造成許多誤會。儘管兩人相愛,但終究不夠堅強,因此決定和平分手,給予彼此祝福。希望外界不要過度猜測,讓兩人有充分的空間好好工作。偉霆PO出這段公開信後,阿Sa過5分鐘在微博PO出同樣的長文,正式宣告兩人分手。

陳偉霆和阿Sa在微博發表長文,宣告正式分手。(翻攝自陳偉霆微博)

過去偉霆名氣較低,年紀又小,姊弟戀被放大檢視。後來偉霆將事業重心轉往中國,拍攝電視劇、參與綜藝節目,身價跟著水漲船高;然而工作忙碌,加上遠距離戀愛,兩人依舊被看衰。阿Sa與陳偉霆公開分手後,有不少網友到女方的微博留下惡言,這段戀情由始至終都不受到祝福,實為藝人最大的悲哀。

這段戀情過去被外界看衰女尊男卑,現在卻又因為男方身價水漲船高而破局。(翻攝自陳偉霆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