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淡妝硬說素顏 日美魔女遭主婦嗆

睽違2年,篠原涼子將在《大人女子》裡演出年過40未嫁的熟女。(翻攝自cinemacafe.net)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2歲的日本女星篠原涼子,10年前嫁給大她24歲的演員市村正親,婚後育有2子,家庭生活幸福。最近她為主演的富士電視台秋季日劇《大人女子》拍攝宣傳照,一展素顏與上妝的不同面貌,卻被日本主婦批評「化淡妝硬說是素顏」。

篠原涼子的丈夫去年罹癌,術後在家休養已逐漸好轉。(翻攝自クランクイン!)

篠原涼子過去常演出工作幹練、個性大大剌剌的上班女郎,生動的演技和幾十年來不變的美貌,令她享有日劇天后之稱。2014年篠原涼子的老公驚傳罹癌,篠原減少工作演出,在家照顧手術後的丈夫。

睽違2年篠原涼子下個月將在富士電視台《大人女子》演出年過40仍未婚的熟女,日前電視台公布2張上妝與素顏的劇照,代表女主角在職場和生活上的轉變。然而不少主婦觀眾批評,儘管42歲的篠原涼子保養很好,但劇照明明有上淡妝,電視台還硬說是素顏,根本騙很大。質疑既然強調素顏,就應該卸全妝入鏡。

電視台稱篠原涼子素顏上陣,卻被日本主婦觀眾批評明明有上淡妝。(翻攝自cinemacafe.ne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