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靜茵深溝誘惑始源 新戲收視可望回暖

黃靜茵(左起)、崔始源、朴敘俊與高俊熙為時尚雜誌拍攝畫報。(翻攝自韓版《柯夢波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收視女王黃靜茵主演的最新韓劇《她曾美麗》首播收視大跌跤,幸好第2集收視飆升,稍微扳回顏面。日前《她曾美麗4位要角攜手替雜誌拍攝時尚畫報,有別於戲劇中扮醜的形象,4人展現冷豔、性感又帥氣的模樣,非常吸睛。

黃靜茵與朴敘俊。(翻攝自韓版《柯夢波丹》)

黃靜茵、朴敘俊、高俊熙和崔始源日前為韓版《柯夢波丹》拍攝10月號畫報,以充滿工業風的辦公室為背景,朴敘俊、崔始源西裝筆挺,展現輕熟男的雅痞魅力。

始源、朴敘俊散發雅痞的輕熟男味。(翻攝自韓版《柯夢波丹》)

黃靜茵這套露胸套裝,性感的非常高雅。(翻攝自韓版《柯夢波丹》)

黃靜茵與高俊熙則接連換了幾套洋裝與套裝,渾身散發都市女子的冷豔氣息,凹凸有致的身材穿上合身洋裝特別性感,短髮更顯兩位輕熟女的成熟魅力。

黃靜茵身材、皮膚都很好。(翻攝自韓版《柯夢波丹》)

同一時段碰到強檔夯劇《龍八夷》,《她曾美麗》首播吃了個虧,南韓收視率僅4.8%,還好第2集大幅上升至7.2%,收視率位居同時段第2名。隨著《龍八夷》即將完結,《她曾美麗》憑著有趣的劇情,和4位高人氣演員,收視率可望逐步走高。

高俊熙(左)坐在與朴敘俊的大腿上,朴敘俊胸口領子微開,兩人費洛蒙爆表。(翻攝自韓版《柯夢波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