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克群自爆性能力 「3首歌的長度」

吳克群(右)與威廉(左)兩人互相爆料彼此的感情世界。(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吳克群與威廉兩人8年前因籃球結識,後來就變成好哥們無話不談,近日一起接受網友的問題轟炸,不過現在網友都色色der,劈頭就問兩人的性能力持久度,而與澳門賭王千金何超蓮穩定交往的吳克群,化尷尬為幽默,自豪稱:「我只能說不會是單曲,會有3、4首歌的長度。」

兩人一起上《蘋果》的「明星聊很開」單元,裡面提出的問題千奇百怪,其中網友對兩人的感情世界最為好奇,以18禁話題做為開始,兩人也豪爽的談起自己的持久力,吳克群號稱自己有「3、4首歌的長度」,換算下來也有16分鐘,戰鬥力十足;而威廉則被吳克群爆料還年輕,所以是「單曲結束後再單曲、單曲、單曲」,暗指威廉根本是一夜七次郎。

而談到感情生活,威廉則被爆料現有心儀對象,提供線索是眼睛大腿細的氣質女生,不過威廉不敢告白,吳克群則向謎樣女子喊話:「你不接受他,會是你人生當中的遺憾。」

吳克群(中)與何超蓮(左)交往3年多,感情穩定。(資料照,專案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