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韋禮安濺血拍廣告 不用演臉就苦哈哈

他首度體驗白領族在公司狼狽的模樣。(福茂提供)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韋禮安剛唱完小巨蛋演唱會,接著又以百萬酬勞接下電腦軟體的代言,並創作新歌《玩遊戲》,這首歌的靈感來自於打電動,以前他玩NBA籃球的遊戲時發現隊友不給力,曾經大動肝火、搥沙發出氣或爆粗口,事後回想起來,都覺得很荒謬可笑。

韋禮安不計形象詮釋上班族。(福茂提供)

他在MV中演上班族,每天被堆積如山的工作量壓得喘不過氣,為詮釋行屍走肉的辦公人員,他不時扮醜,有一幕他要躺在地上和文具互動,竟不小心發生悲劇,手被超級尖的彩色鉛筆刺破流血,剛好導演要他演一個很苦的表情,喊卡時導演稱讚他演得生動,殊不知他還真的受傷了。

韋禮安以百萬酬勞接下代言。(福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