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peXial貼圖明上架 團員表情超俏皮

男子團體SpeXial將推出Line貼圖。(可米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超人氣男團SpeXial與 Line TV合作的《SpeXial Life》實境秀受到粉絲熱愛,總點擊率已破60萬,這回再度加碼推出SpeXial Line原創貼圖,團員卯足全力做出各式表情,團長宏正對話「威嚴」、人氣王晨翔「放電」功力一流、長相秀氣的Teddy分配到萌翻天、日本團員風田啟動「卡漫」模式、氣質擔當Evan負責「裝委屈」、以綸刻意歪嘴「耍痞」、易恩「求饒」和「稱讚」都派上用場,其中負責所有「搞笑」表情的偉晉,唯妙唯肖的詮釋讓其他團員都不禁高喊:「要不要幫你單獨做一組好了?」。

男子團體SpeXial將推出Line貼圖。(可米提供)

團員Evan所演出的《明若曉溪》最近在Line TV熱播,配合愛女主角卻愛不到的心情,也特地製作了一個「裝委屈」的苦命神情,拍攝時,他癟嘴蹲下在地上畫起圈圈,開玩笑說:「好像在蹲馬桶喔!這是要提醒大家不要隨地亂大小便嗎?」而除了偉晉外,最令人意外的是日本團員風田的「卡漫」式演法,宏正直呼:「以前以為風田是安靜的,後來才發現只是語言不通,沒想到他只是悶騷,這麼放得開,這麼搞笑。」

SpeXial Line原創貼圖將於19日中午12點準時上線開賣,除SpeXial 8位團員的個人貼圖外,還有粉絲最愛的宏晉配與翔熊配等男團CP組合,宏正耍Man揹起偉晉大喊「GO」,以及晨翔壁咚Teddy,展現霸氣一面。

SpeXial參加《綜藝大熱門》錄影。(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