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偉晉搞笑晨翔放電 SpeXial貼圖超萌der!

男子團體SpeXial將推出Line貼圖。(可米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超人氣男團SpeXial賣萌再一波,繼新專輯《Dangerous》預購加贈Q版托特包,即將推出Line原創貼圖,與粉絲分享「喜怒哀樂」各式心情,19日中午12點開始販售。

晨翔(右一)拍表情圖時,因為太害羞頻頻笑場。(可米提供)

拍攝表情圖時,偉晉不計形象的演出,無論是抓狂、淚奔,還是捧腹大笑,他不負萬梗王名號,詮釋的唯妙唯肖,也讓其他團員們直呼壓力好大,完全不想排在他後面拍攝,最後決定晨翔被推派上場,他略帶擔心的口氣,故意對偉晉調侃:「我為什麼要排你後面,都給你好了,你這麼會!」當晨翔要做出「愛你喔」、「啾咪」等放電表情時,更因太害羞頻頻笑場,偉晉趁藉在旁反擊:「你可以再噁心一點!」好兄弟再度啟動「鬥嘴」模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