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大陸快看!演藝圈還有這八位閃兵王

王大陸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破3億票房脫衣裸泳。(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4歲王大陸在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裡飾演壞壞痞子「徐太宇」,現實生活中卻MAN不起來!高中時期的王大陸曾被爸爸送到美國讀軍校,苦到讓他大哭落跑回國,現在更被爆料佔著稻江科技管理學院名額不上學,還想當學生逃兵役,也讓網友嗆聲:「至少去洗個替代役好嗎」、「不要拿學籍當護身符」!接下來就讓演藝圈的前輩為大陸示範,他們是如何避走這趟「成為男人的道路」呢?

賀軍翔及椎有問題不用當兵,但是卻常常打籃球。(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王大陸現在入圍金馬獎呼聲很高,硬底子演員最適合學「小美」賀軍翔、周渝民靠頭腦閃兵。賀軍翔原想靠延畢逃過一劫,讀大學讀到30歲的他,還糗被內政部點名是「以讀書為藉口拖延」,最後他靠著脊椎檢查有「椎弓解離症」而免役,但也被網友抓包常和好友一同打籃球,「能夠打球卻不能當兵」實在把網友搞的好亂!

硬底子演員周渝民因為有抑鬱症所以免役。(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周渝民在2005年以抑鬱症為由,向台北市申請免役遭駁回,兩年後轉戶籍到基隆市,成功以抑鬱症申請免役獲准,磨練了一身演員實力,還在2013年獲頒金鐘獎影帝。他在拍2010年拍《回家》時曾傳出因入戲太深暴瘦8公斤,導致憂鬱症復發。他回應:「其實沒有那麼誇張,也沒有產生憂鬱症。只是為了角色需要減掉了2公斤。」到底是抑鬱症痊癒還是自打嘴巴耐人尋味。

周杰倫(左)擁有精壯身材,沒想到一直為病所苦。(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羅志祥、藍正龍和陳漢典都因「扁平足」免役,天王周杰倫更因罹患「僵直性脊椎炎」不用當兵,雖然外界盛傳他是假造病歷,一度被檢方列為逃兵案被告,但他堅決否認,還強調「發作時比經痛還痛」,只不過患有僵直性脊椎炎還能練出八塊腹肌、打籃球也讓網友讚嘆他的好體力。

而「大仁哥」陳柏霖就讀「閃兵坑」景文技術學院。他因為氣喘被驗退不用當兵,曾表示「這又不是件多光彩的事情!」但在確定免役後秒辦休學,也被網友噓爆。

「大仁哥」陳柏霖因為氣喘被驗退不用當兵。(香港成報提供)

黃志瑋原本東南科大唸土木工程系,再從日間部轉夜間部,後轉企管系,被網友封為繼明道之後的「閃兵班長」。但他怒駁自己不是逃兵:「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規劃,我想什麼時候當兵就去當兵!」一年後他因打籃球左膝十字韌帶斷裂,190公分的好體格可惜不能為國效勞,光明正大除役。

黃志瑋被網友封為繼明道之後新的「閃兵班長」。(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