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康生要演「特殊性關係」 任達華學柯P槌桌

《樓下的房客》電影拍攝暨演員發佈會,任達華在片中將飾演主角的房東。(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封以恩/台北報導〕九把刀暢銷異色小說《樓下的房客》今天舉行卡司記者會,將飾演主角「房東」的任達華和將演出同志房客的「小康」李康生相見歡,小康再度發揮幽默感,笑稱自己要演「特殊性關係」,任達華在旁聽到馬上配合演出「槌桌」動作。

《樓下的房客》電影拍攝暨演員發佈會,李康生。(記者趙世勳攝)

《樓下的房客》宣布要開拍後,卡司就備受期待,因為原著小說的尺度極盡血腥黑暗,導演崔震東今天就說電影沒有尺度可言,保證是「限制級」。

李康生再度挑戰同志角色,主持人黃子佼問他準備好了沒,李康生竟開黃腔妙答:「我演的是一號嘛,所以菊花是完整的,這樣就OK。」惹得全場大笑。

《樓下的房客》電影拍攝暨演員發佈會,邵雨薇。(記者趙世勳攝)

新秀邵雨薇將挑戰演出戲分吃重的女房客「穎如」,她展現新人勇氣,全裸試鏡得到角色,面對兩個影帝前輩,她笑說:「現在開始覺得有點緊張了」

《樓下的房客》電影拍攝暨演員發佈會,蔡明亮。(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