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大陸遭爆不顧課業 進大學躲兵役

王大陸遭爆料,有大學念卻不常看到他上課。(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出《我的少女時代》爆紅的演員王大陸,近日被一張與導演陳玉珊的喇舌照鬧得焦頭爛額,不料負面新聞不只一件,《壹週刊》報導,王大陸遭爆料為躲兵役進入嘉義稻江科技暨管理學院就讀2年,同學卻不常看到他去上課,但也沒被退學,質疑校方袒護王大陸躲兵役。

王大陸國中畢業後,原本與好友柯震東一同念東山高中,一學期後被父親送去美國軍校念書,16歲返台被星探發掘,自行決定回台念莊敬高職表演藝術科,目前24歲的他對外宣稱是莊敬高職畢業,其實他在2年前就進入稻江管理學院就讀。

王大陸經紀人表示,學校不希望因為有他這個明星學生,而打擾到其他的同學;之前僅說是莊敬高職畢業,沒說念稻江,並非刻意隱瞞。對於念大學逃兵役,經紀人稱:「這是每個男生成長的必經過程,演戲是他喜歡的工作,公司一直在幫忙協調,讓每件事都順利,更何況他以前也讀過軍校,沒什麼好逃避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