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CNBLUE誰早婚誰晚婚?團員爆料...

老么李正信(左)在節目上被成員爆料可能最早「婚頭」,鄭容和(右二)則可能最晚結婚。(取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型男樂團「CNBLUE」近期為宣傳新輯《2gether》狂跑行程,今播出的廣播節目《兩點出逃》中,老么李正信被姜敏赫選為團員中有望最早結婚的團員,稱他感情豐富,感覺一旦陷入愛河就會「婚頭」,而主唱鄭容和則被李宗泫選為可能最晚結婚的團員,搞不好還有可能一輩子不結婚!

林俊傑替好友鄭容和宣傳打歌。(翻攝自微博)

鄭容和透露,因為想做的事情很多,自己也偏向晚婚的類型,笑說想等到把想做的事情做完再結婚,看來比起婚姻大事更想全力衝刺事業。曾和鄭容和跨國合作的金曲歌王林俊傑,日前則在第一時間於微博替好友打歌,讚「CNBLUE」的新歌《Cinderella》「好歌」,美國告示牌也寫文盛讚推薦;粉絲則將李正信P圖替他穿上灰姑娘裝,封他是「『信』德瑞拉」(韓語「信」、「辛」同音),他也搞笑回覆:「被發現了......我是Cinderella的事」,讓粉絲直呼超可愛。「CNBLUE」最新韓語專輯《2gether》,現已在台數位發行。

李正信被粉絲P圖化身「『信』德瑞拉」,模樣逗趣。(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