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阿中選上立委做不好 Ella竟要脫褲...

Ella出席健身中心代言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Selina老公張承中宣布以無黨籍身分參選立委,Ella今天出席健身房活動,表示:「每個人都有權利做想做的事,如果選上後做不好,姊姊要脫褲子打(阿中)屁股。」Ella笑稱反正她也不住松山信義區,無法投票給阿中。

Ella透露S.H.E不會去幫阿中站台。(記者宋志雄攝)

Ella透露,阿中上禮拜在姊妹們聚會時,告知她們選舉的事,Ella認為演藝事業儘量別扯政治,所以S.H.E應不會去幫張承中站台。

Ella笑稱自己不住松山信義區,無法投票給阿中。(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