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大陸喇舌陳玉珊 許傑輝:玩high沒什麼

王大陸被爆與陳玉珊喇舌。(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演出《我的少女時代》紅翻的新一代男神王大陸被週刊爆料,和導演陳玉珊過從甚密3度喇舌,上月電影舉辦慶功宴,王大陸激吻陳玉珊,兩人在台上深吻,讓陳玉珊老公也看不下去調頭走人。當時戲劇指導許傑輝直擊一切,起鬨要王大陸也親宋芸樺緩頰。許傑輝昨天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訪問,坦言只是孩子「玩high了。」

許傑輝否認王大陸與陳玉珊過從甚密,直呼「根本不是那樣子」他澄清當天慶功的氣氛很歡樂,導演親自謝謝每一個人,給每一個人擁抱,很多人也都親導演。許傑輝表示:「王大陸本來就是個很熱情的男孩子,他對每個人都很好!」喇舌這種場面在很多慶功宴大家都常這樣,許傑輝解釋只是小孩子玩high了而已,真的沒什麼。

許傑輝(左二)是《我的少女時代》戲劇指導。(華聯國際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