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甩GD 水原希子暢談《進擊的巨人》

水原希子飾演電影中的米卡莎。(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日本影星水原希子、三浦春馬到香港宣傳漫畫改編真人電影《進擊的巨人2:End of the World》宣傳,日前盛傳水原希子與南韓團體BIGBANG隊長G-Dragon已分手,不過水原似乎心情不受影響,全程笑容滿面,與拍檔三浦分享拍攝點滴,其中最為辛苦的是不僅要吊鋼絲,還要邊跑邊打。 

三浦春馬飾演Eren。(香港明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電影特別選址於日本的軍艦島取景,由於劇情關係,戲中二人有很多吊鋼絲的場面,雖然他們均是第一次拍吊鋼絲的戲,幸好都沒有受傷。三浦春馬說:「要練習運用立體裝置,我們先要上一個體感訓練課程學習半空動作,但除了飛也要配合角色不善打鬥性格,這個困難令我更為苦惱」,水原希子則透露電影場地的建築物都很容易崩塌,不知何時會掉東西下來,所以拍攝現場每個人都要戴上頭盔,讓她有一種壓迫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