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蕭閎仁畢業身高僅155 抽高26公分驚呆師長們

蕭閎仁的故事被放到《技職教育的天空》。(無限延伸提供)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歌手蕭閎仁日前受頒「技職風雲人物獎」,還被台北市教育局所發行的《技職教育的天空》選中,將成長故事放入書中。華岡藝校校長看到他說,他當初剛畢業時身高只有155公分,現在已經長到181公分,因此回學校的時候,師長們都非常驚訝。

蕭閎仁解釋,畢業後家人帶他去看西醫、吃西藥,搭配狂打籃球,就這樣抽高了26公分。他的故事被放入教科書,也勉勵學生要堅持走自己的路,蕭閎仁自爆過去在校成績也不好,還因學科不及格被留級。他後來到民歌餐廳駐唱,因為收入不夠,一度要去做放機台的工作,但想到爸媽花大錢讓他學音樂,又決定在走回音樂路上。

蕭閎仁鼓勵學生,要堅持做自己想做的事。(無限延伸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