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娜娜被爆遭退學 老爸歐陽龍爆氣說....

歐陽娜娜遭讀者爆料今年5月被美國柯蒂斯音樂學院開除。(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15歲歐陽娜娜近日參與電影《破風》演出,又登上中國綜藝節目《偶像來了》,大小銀幕都可見到她的倩影,人氣水漲船高。不過人紅是非多,日前傳出有讀者匿名向報社爆料,她因通告太多外務繁忙,於今年5月遭美國柯蒂斯音樂學院(Curtis Institute of Music)開除。

歐陽龍(右2)今日出示美國柯蒂斯音樂學院的來函自清,望有心人勿再造謠攻擊女兒。(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歐陽娜娜琴藝高超,13歲就登上國家音樂廳演奏,她也曾在綜藝節目上大秀才藝,是美國柯蒂斯音樂學院的高材生。據《蘋果日報》報導,今日求證她的父親歐陽龍,他表示:「學校7月還來信恭喜娜娜通過明年獎學金申請,希望我們提供財力證明,何來5月退學之說?」並提供7月24日美國柯蒂斯音樂學院的來函以澄清。無故遭到抹黑,歐陽龍護女心切,直說:「不知道這位爆料讀者用意何在?請不要再攻擊傷害我的女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