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德華自虐演人質 全身綁到充血

劉德華(左)在戲裡飾演人質,與飾演綁匪的王千源有精彩對手戲。(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巨星劉德華首度接演中國綁匪片《解救吾先生》,一向飾演警察的劉德華第1次當人質,不過辛苦的是,華仔的8成戲份都需要被手銬以及腳鐐鎖住,只能靠語言及表情去詮釋複雜的心理。

戲裡有不少警匪對質的畫面。(香港明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解救吾先生》改編自2004年震驚社會的明星綁架案,在拍攝期間,華仔8成時間都要被手銬、鐵鍊和腳鐐鎖住,而精湛演技被導演不停稱讚,不過拍攝途中,因為過於用力,導致華仔的眼睛充血、血管突起,這讓工作人員連忙緊急請導演喊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