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深夜沙龍/奶澎卡撐硬扣扣 洋基隊長哈這一味

女星Vida Guerra是洋基前球員基特的前任女友。(達志影像)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身為一流的體育選手,平常要照三餐操練體力,以應付球季來臨時的大量比賽,經年累月的鍛鍊體格,讓他們有事沒事就精力旺盛,也因此體壇明星常有許多花邊新聞。

基特(左)是美國大聯盟選手,已在去年退休。Vida Guerra的屁股,彷彿巨型肉色棒球。(組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這位「腰束、奶澎卡撐硬扣扣」的女星,就是紐約洋基前球員基特(Derek Jeter)的前女友 Vida Guerra。基特是美國職棒大聯盟的選手,也是洋基隊第13任隊長,今年41歲的他已經在去年底最後一個球季上退休。

Vida Guerra超嗆,自認是基特歷任女友中最辣的一個。(達志影像)

同樣41歲的Vida Guerra保養身材有道,身高才160公分的她,擁有36D、26、37的好身材。來自古巴的Guerra,肌膚是黝亮的古銅色,不走骨瘦如柴的路線,Guerra的雙峰與臀部非常飽滿渾圓,還曾被媒體封為「世界最美臀部」,也難怪常接球、丟球的基特會愛上她,相信Guerra屁屁的觸感一定非常棒

Vida Guerra今年41歲,身材絕佳,難怪她自我感覺良好。(達志影像)

儘管和基特分手很久了,自信滿滿的Guerra認為自己是基特歷任女友中最辣的一個。

Vida Guerra的屁股是許多男人喜愛的渾厚飽滿型。(達志影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