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紫棋品味被酸 網友:陳妍希第一次贏了

陳妍希(左)與鄧紫棋一同現身紐約時裝週。(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陳妍希憑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爆紅,成為不少男生心目中的女神,不過在陳妍希扮演小龍女遭譏是「小龍包」後,就常被批評服裝怎麼穿都不對,並且以「時尚災難」來形容,而近日微博社群「圈內老鬼」分享了陳妍希與香港歌手鄧紫棋參加紐約時裝週的照片,並且開放讓網友評斷,陳妍希幾乎沒被毒舌,倒是鄧紫棋服裝圖案被酸:「胸前像打馬賽克」。

陳妍希服裝此次被說贏了鄧紫棋。(取自微博)有網友毒舌認為鄧紫棋服裝相當醜。(取自微博)

紐約時裝週上,陳妍希以紅色葉瓣做為圖案裝飾的洋裝現身,鄧紫棋則是以塊狀連身長裙出席,只不過其中有網友毒舌表示兩位根本穿上「窗簾與桌布」就來,而鄧紫棋更有網友批評胸前的圖案像是打上「馬賽克」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