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哪個幸運班級!宋芸樺悄回母校在黑板寫...

宋芸樺昨天回母校和平高中,在黑板留言勉勵學弟妹。(取自宋芸樺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因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走紅的演員宋芸樺,許年輕人一個未來,她說:「只有自己能決定自己。」在黑板留言勉勵學弟妹。

自台北市立和平高中畢業的宋芸樺,昨天悄悄回到母校,在熟悉的黑板寫下「只有我們自己能決定自己的樣子」,傳達給學弟妹們,要珍惜現在的時代。

宋芸樺(右)和王大陸因電影《我的少女時代》爆紅。(取自宋芸樺臉書)

宋芸樺說,那句話是她送給學弟妹的一句話,還賣關子俏皮說:「你們明天上課看看是哪一個班級囉,希望還在。」因宋芸樺在黑板塗鴉,很擔心今天一上課,會被老師要求擦掉,頑皮可愛模樣迷死忠實粉絲。

研判宋芸樺昨天趁著周日沒有上課,學校沒什麼人,所以返回母校留言鼓勵學弟妹。而她透過母校黑板表達對學弟妹的鼓勵話語,網友俏皮回應「這個班可能強烈要求老師不要用黑板」誰還敢擦黑板啊」,似乎要和平高中的學生留下她用心良苦的塗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