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華仔要為《我的少女時代》來台惹...

劉德華20日將來台,參加《我的少女時代》慶功宴。(資料照)

〔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我的少女時代》全台大賣已超過3億台幣,男主角王大陸明天(周二)就要實現「裸體承諾」;而據知,不只王大陸「獻身」謝票,片中特別演出的「超大咖」劉德華,更將於20日專程來台,參加該片慶功宴,誠意十足!

劉德華應邀客串電影《我的少女時代》。(華聯提供)

劉德華19日在香港參加華仔天地影友會,接著就會來台慶功;他在《我的少女時代》的特別演出,是全片亮點之一,但片商對於華仔要來參加慶功,目前仍保密中,求證片商,華聯國際回應「積極邀請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