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酸56合體老鼠屎 王少偉今無奈說....

王少偉(右)、林可彤今出席大愛《金門大國銘》見面會。(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王少偉、林可彤今出席大愛《金門大國銘》見面會,王少偉先前遭「5566」前成員暗指是去年10月5566合體演唱會破局的老鼠屎,他今表示其實不想回應,但看到其他團員言論以及新聞報導,讓他很無奈,當被問拍戲時有沒有受傷,他竟回應:「沒有比這個(中傷)更傷。」

《金門大國銘》見面簽名會,王少偉(左四)、林可彤(左五)等演員與粉絲合影。(記者胡舜翔攝)

王少偉表示去年7月接到時間表,但他為了大愛《不能沒有你》早底定在高雄長住2個月,休息時間也僅僅10天,沒有回台北的計畫,接下來的《金門大國銘》也是無縫接檔,所以一來他覺得根本沒時間,二來在沒排練的情況下上台是對不起粉絲,也對不起自己。

《金門大國銘》見面簽名會,琇琴(左)穿裙主持遇大風,陳霆趕緊護花。(記者胡舜翔攝)

王少偉喊冤說,今年也有跟其他團員碰面,卻完全沒提到這件事,他被酸以為在拍好萊塢大片,他淡定回應,確實是認為該劇劇本好,秉持拍好萊塢戲劇的心情在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