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有影片)性感王做菜 先學怎麼罵髒話

布萊德利古柏將在新片中飾演一名天才廚師,雖脾氣暴躁,但擁有高超廚藝和極高顏值,堪稱「天菜」。(取自catchplay官方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被選為最性感男人的好萊塢影星布萊德利古柏,在新作《天菜大廚》裡飾演一名脾氣暴躁的天才主廚,為了要演出「廚神」精湛的廚藝和詮釋暴躁的神韻,特地向英國米其林三星廚神高登蘭姆齊拜師學藝,甚至還主動提議去漢堡王打工,從製作漢堡、炸薯條到做奶昔,全部都學,為了上鏡好看,他也不忘積極減重,鍛鍊線條,才能演出兼具性感與聰明的天才廚師。

布萊德利古柏為此片積極減重之外,還到處拜師學藝,除了向職業名廚學習做料理,還要學「飆髒話」。(取自catchplay官方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布萊德利古柏除了要向廚神學習怎麼做料理,還要學習怎麼飆髒話,揣摩出該角色的暴躁脾氣他笑說:「拍這部片除了廚藝變很好,最精進的就是罵髒話的本事了。」而三星主廚蘭姆齊則說:「要在廚房生存除了會做菜,更重要的是氣勢,所以我必須教他如何罵人。」許多網友看了預告都相當期待,認為可能是美食版的《派特的幸福劇本》。



相關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