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奶茶新歌MV 73歲金馬導演竟是男主角

劉若英拍攝MV,邀來台灣導演王童、林書宇合作。(相信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唱了20多年的歌,「奶茶」劉若英將推出全新作品《我要你好好的》,奶茶說:「何其有幸準備出第14張專輯,我很滿足,到今天我還能大聲的唱我喜歡、我相信以及我感動的歌。」新歌MV也找來台灣雙導王童及林書宇加持。

劉若英將發行第14張個人專輯。(相信提供)

劉若英拍攝新歌《我懂了》MV,與導演林書宇再度合作,高齡73歲的王童跨刀擔任男主角,王童在MV中飾演一位在街頭素描的老畫家,奶茶與王童曾在1994年合作電影《紅柿子》,劉若英肯定王導的專業,表示:「即使是資深導演,他當演員時,就完全是個專業演員,完全尊重導演的決定。」

這首新歌由奶茶多年的死忠歌迷阿超寫下,阿超只用一架鋼琴彈出DEMO,在錄音室中,製作人與奶茶原來在如何進行編曲,卻發現沒有其他更好的可能,再加什麼都很多餘,希望保留這首歌最原始的樣子,維持情感最初的模樣,劉若英用獨有的知性與情感詮釋,更把製作人馬毓芬唱到流淚。

Rene劉若英 [我懂了Understood] Official Music Vide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