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熊黛林李光洙又曬合照 這次換成....

李光洙(左)與熊黛林兩人搞笑自拍。(取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熊黛林自從被邀請與南韓男神李光洙合作真人秀《如果愛》之後,話題始終不斷,兩人在節目裡愛的火熱,讓觀眾也看的熱血沸騰。而熊黛林時常稱讚李光洙是一個很成熟、很會照顧女生又很乖的男孩子,而且也挺浪漫的,她不時在微博分享兩人自拍放閃,今日赫然發現了兩人一同扮鬼臉的照片。

李光洙(左)與熊黛林兩人在節目中愛的火熱。(取自微博)

熊黛林在微博上傳兩人的活動照片,其中一張相當古怪,李光洙不僅扮鬼臉,還大吐舌頭,相當搞笑,倒是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催促兩人在一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