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星為他流產4次 嘆「借肚給富商生子」

鄭佩佩年輕時曾當選全球百大女神。(取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女星鄭佩佩近日接受節目專訪,提及24歲正當事業高峰時,毅然結婚與富商原文通步入禮堂,坦言:「只為借肚子給富商老公生兒子。」為此懷孕8次流產4次,歷經努力後終得3女1子。

鄭佩佩返港後復出拍片撫養4子。(取自網路環球名人)

婚後生活她蠟燭兩頭燒,照顧夫家一家老小的起居,同時兼顧事業主持節目,連懷孕都還要照顧小姑的小孩,她認為自己生性好強,任何角色都要做到最好,無奈這段婚姻維持17年後最終劃下句點,她不免感嘆「我不覺得我們兩個生活在一起,他真正地了解過我,這是最遺憾的。我覺得不是恨,是痛,痛的怎麼可能全世界的人都可能懂我,而他不懂呢?」

香港女星要進豪門,生子是必要課題,可不等於勝券在握,鄭佩佩卻不為別的,她認為:「我很努力地生產,對不對,我覺得這是一個女人應負的責任,借自己的肚子去給夫家生孩子。」婚姻最後破裂,好強的她沒有要求任何東西,獨自帶著4個孩子返回香港定居,陸續演出作品《唐伯虎點秋香》、《臥虎藏龍》,至今在大小銀幕上仍可見她的身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