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談盜圖風波 吳慷仁:世界需要「蔡正元」這種人...

參與《出境事務所》演出的林雨宣,效法蔡正元在臉書分享蚊帳帽。(圖擷取自臉書)參與《出境事務所》演出的林雨宣,效法蔡正元在臉書分享蚊帳帽。(圖擷取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立委蔡正元日前在臉書使用客家電視台《出境事務所》劇照,未經同意,沒想到還反向製作人呂蒔媛索取廣告費,引發外界討論;該劇的男主角吳慷仁受訪時無奈表示,他也不是第一次盜圖了!

出境事務所金鐘聯訪,左起黃姵嘉、吳慷仁、林雨宣。(記者潘少棠攝)出境事務所金鐘聯訪,左起黃姵嘉、吳慷仁、林雨宣。(記者潘少棠攝)

吳慷仁透露,他也有簽名罷免蔡正元。(記者潘少棠攝)吳慷仁透露,他也有簽名罷免蔡正元。(記者潘少棠攝)

客家電視台《出境事務所》今天舉行金鐘入圍記者會,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吳慷仁受訪時談及蔡正元盜圖一事,他諷刺說,「世界上也是需要這種人啦,否則我們的憤怒會沒有出口」,但他也希望蔡別再選立委了。

吳慷仁透露,先前「割闌尾計劃」發起罷免不適任立委時,他也有去簽名罷免蔡,「雖然我不是他的選區,簽好玩的」。

蔡正元日前在臉書PO出一張女子頭戴蚊帳帽的照片,以諷刺台南登革熱疫情,被人發現該圖為客家電視台《出境事務所》劇照,這讓該劇製作人呂蒔媛十分不滿,要求付錢,蔡正元先是回應,「沒問題,請賴皮神開專戶公開請求募款」,隨後又回文「呂十元,你要付本版分享廣告費」,向呂蒔媛討廣告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