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阿信聯手鄭容和 大玩辛普森潮流

阿信(左)替鄭容和量身打造聯名新商品,展現好交情。(STAYREAL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台灣天團「五月天」阿信主理的潮牌「STAYREAL」,繼上月公布全新代言人「CNBLUE」後,阿信緊接著又替辛普森頭號粉絲鄭容和,量身打造全新聯名系列,展現亞洲兩大搖滾主唱的好交情。

鄭容和看到滿滿的辛普森聯名系列商品時,非常興奮。(STAYREAL提供)

這次「STAYREAL X Simpsons」聯名商品以經典人物「霸子」為設計靈感,翻玩霸子的各種搞怪表情與經典對白,展現有趣的美式滑板潮流風,也讓從小就熱愛辛普森的鄭容和第一眼看到就驚呼不已,鄭容和更單獨為「STAYREAL X Simpsons」聯名系列拍攝全新代言廣告,展現頑皮又耍酷的模樣,讓粉絲直呼帥氣度破表!

被問到為什麼這麼喜歡辛普森,鄭容和透露:「我從小就熱愛辛普森卡通,很喜歡辛普森家庭中每個人率真又搞笑的樣子,不自覺就會投入其中感受他們的喜怒哀樂,每次看完都能讓心情豁然開朗,對我來說彷彿有種很神奇的療癒能力。」

鄭容和透露,辛普森卡通對他來說有種神奇的療癒能力。(STAYREAL提供)

鄭容和化身霸子,在現場大秀滑板功。(STAYREAL提供)

「STAYREAL X Simpsons」全系列聯名商品將於本月在台北、香港、上海、北京、廣州、東京、新加坡等亞洲重要城市上市,配合品牌推出新款,12日全新開幕的「STAYREAL」台北南西店也將打造為期間限定「辛普森美式滑板潮流店」,提供多款獨家商品,還有巨型霸子擔任一日店長與消費者互動。

鄭容和60秒側拍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