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等了8年 暴走小賈拿下首支冠軍單曲

8年來從沒拿過冠軍單曲的小賈斯汀,新歌〈What Do You Mean?〉發行首周便拿下《告示牌》單曲榜冠軍。(取自小賈斯汀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雖然負面新聞不斷,早在2007年就在網路一鳴驚人的加拿大歌手「小賈」賈斯汀畢柏,卻從沒拿過冠軍單曲,本周他終於圓了這項夢寐以求的榮耀。

今日出版「中國時報」報導,8年來從沒拿過冠軍單曲的小賈,本周正式終結這個遺憾,透過社群網站,小賈開心宣布:「看來我辦到了,多謝大家幫我達成《告示牌》冠軍。」

小賈早在2007年就在網路一鳴驚人。(取自小賈斯汀IG)

過去小賈成績最好歌曲是在2012年拿下亞軍的〈Boyfriend〉,新歌〈What Do You Mean?〉發行首周便拿下《告示牌》單曲榜冠軍,不僅是他首支冠軍單曲,21歲的他也成為最年輕締造空降冠軍的男歌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