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誰讓巫啟賢願花1.5億見一面

劉文正當年一手提拔巫啟賢。(圖:巫啟賢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永遠的偶像」劉文正退出演藝圈超過30年,這些年銷聲匿跡,幾乎無人掌握他的行蹤,巫啟賢與恩師失聯20多年,打趣稱:「真的是靈異事件,竟然沒有人拍得到他。」師徒倆曾因著作權打官司,巫當時慘賠台幣1500萬,巫啟賢說與恩師沒有不愉快,「如果現在有機會重新看到劉文正,花1億5千萬都值得!」

巫啟賢昨天舉辦記者會,宣布12月要在台灣開唱,以劉文正大弟子的身分,在演唱會表演恩師的經典作品,巫啟賢3月在新加坡舉辦首場演出,此舉卻讓劉文正的經紀人夏玉順不滿,斥責巫啟賢在消費劉文正。

巫啟賢演唱會記者會,打趣模仿劉文正。(記者陳奕全攝)

巫啟賢解釋稱,「演唱會本來就是商業的行為,本來就是一種消費,重要是讓歌迷得到安慰。」對於夏玉順的批評,巫啟賢則說:「我覺得挺好的,也許夏哥不知道我們有這樣的默契,若能把演唱會做好,那就足夠了。」

劉文正神隱的這些年,巫啟賢皆透過新加坡的共同友人與恩師聯繫,劉知道巫啟賢要辦演唱會,吩咐要愛徒好好唱,也願意提供以前在飛鷹時期的照片,讓巫啟賢能在演唱會使用,師徒看來已無嫌隙。

至於恩師的近況?巫啟賢則說:「劉大哥還是在美國,主要是在陪伴他的母親。」巫啟賢相信恩師還是一樣地帥,「他不是一個會把自己的容顏,隨便處理的人。」

「啟賢留文正演唱會」12月12日在TICC登場,巫啟賢計畫邀來當年的飛鷹三姝擔任嘉賓,現已獲得方文琳的首肯,還在喬裘海正、伊能靜的檔期,購票請洽大市集交易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