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又時女兒被罵醜 張芸京怒嗆酸民

藍又時心疼女兒被酸民攻擊,發文力挺寶貝女兒「童童」。(取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藍又時在今年產下女兒「童童」,常在社群媒體上分享女兒的可愛照,卻慘遭中國網友酸「醜」,讓身為好友的張芸京也看不下去,跳出來說話:「我搞不懂怎麼有人忍心去批評一個這麼小、這麼可愛的孩子,你有沒有同理心啊!」藍又時心疼愛女被攻擊,今天也發文,「她只不過是個嬰兒,妳在媽咪心中永遠是最漂亮的」

藍又時日前在微博分享女兒的照片,遭酸民攻擊。(取自微博) 

晉升人妻的藍又時,常在臉書和微博曬出女兒的萌照,不料卻遭中國網友酸,女兒眼睛單眼皮好醜,藍又時今日發文表示:「寶寶,妳在媽咪心中永遠是最漂亮的,媽咪以妳為傲,我愛妳寶貝」該名酸民馬上被其他粉絲回嗆「太過份!」、「那麼小的孩子,有必要說嗎?」粉絲留言要藍又時不要理會網路上的批評,小孩真的很可愛,不用去計較這些。該名酸民不但沒刪留言,還回嗆其他粉絲,酸民的攻擊連嬰兒都不放過,霸凌到小孩身上來。

好友張芸京看不下去,跳出來替藍又時說話。(翻攝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