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太影后夢想成真 丟包袱大搞笑

演技備受肯定的亞太影后張榕容,夢想成為喜劇演員,向吳君如看齊。(記者王文麟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夢想挑戰喜劇片的亞太影后張榕容,如今夢想成真。她將在新片中與陳松勇、許孝舜及林美秀等多位明星聯手搞笑。沒包袱的張榕容,HIGH到讓導演一度喊卡!

張榕容在新片《我們全家不太熟》中飾演一位年輕媽媽,搞笑功力全開。(取自《我們全家不太熟》臉書)

導演王傳宗的新片《我們全家不太熟》是一部探討家庭問題的喜劇片,他坦言這次找來張榕容飾演片中的年輕媽媽卡卡,是搞笑戲份頗重的角色,擔心張榕容有影后包袱,沒辦法放下身段。沒想到影后搞笑沒在怕,演到意猶未盡,讓導演不得不喊卡。

外型亮眼的張榕容,平時就會在臉書上分享不計形象的搞笑照片。(取自張榕容臉書)

張榕容說,她希望成為像香港影后吳君如這樣的搞笑演員,只是常被找去演一些需要深刻描繪內心的角色。這次演出《我們全家不太熟》,除了開心發揮搞笑功力外,也希望透過電影讓觀眾瞭解成為一個年輕媽媽所需要的勇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